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聆听云校长作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3日晚6:50,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云电军在学术报告厅为本科大一学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我院17级本科1、2、3班80名新生由辅导员刘植浩老师带队参加,与历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起聆听了这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讲座。

讲座以《我国海洋主权基本情况及国家权益维护》为主题,就我国海洋主权的基本情况、如何认识海洋权益、维护海洋权益的重要性以及国家海洋利益的维护政策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度解读。整场讲座内容覆盖广,图片文字资料详实,引用数据准确,分析问题透彻而有力。云校长侃侃而谈,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深深地震撼着在场每一个同学的心灵。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台下群情激昂,掌声不断。

经过本场讲座学习,同学们表示对国家海洋主权和祖国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讲座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激发了他们为中华民族走向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

外院聆听云校长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