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017年10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小二教室组织集体观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

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报告中回顾了中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我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习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号召全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记录和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中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外国语学院组织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盛况2

外国语学院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盛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