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美籍外教开展外语教学知识与技能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5日晚7点至9点,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在沧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如期开展,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国际部教学主管美籍外教Reginald A Knotts为外国语学院大一和大二的300余名学生带来了先进的外语教学理念圣餐。

讲座中,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热情高涨,外教也热情洋溢,兴致甚浓。Reginald A Knotts从教师的角色、课堂管理、课堂教学活动、教学资源利用等方面让学生获得教学知识技能,外教与学生的互动更是让学生领略到了教学知识何技能的应用。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们听完讲座后感到充实自信,对未来的教学充满期待。

外国语学院

2015年4月5日

4682148849895209812

101_7808

101_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