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外院劳卫部举办“环保设计创意”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环保理念,将环保融入生活,增强师院学生的环保意识,12月15日由外院学生会劳卫部主办的“环保设计创意”大赛于美术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赵林静院长,李昊副院长,陈瑞坤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葛佳丽老师,辅导员胡蔚然老师到场指导。全体大一新生200余人到场观赛。

此次大赛激发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参赛选手充分利用废纸、塑料袋、麻袋等材料,制作出礼服、婚纱等服装。比赛过程中将15套参赛作品分为六组,由到场的老师担任评委,为作品依次打分点评。最后李策同学获最佳创意奖,薛春艳同学获一等奖,李济桦、王春杰两位同学获二等奖,刘雪影,崔艳影,刘双美三位同学获三等奖。其中值得一提的作品是荣获最佳创意奖的"婚之嫁纱"。此作品将蚊帐化身一袭长长的洁白婚纱,若即若离、像雾像雨,只用简单地花边将婚纱轮廓勾勒出来并为婚纱搭配同款头纱,简单之中透漏着清雅的韵味。这套婚纱充分将环保与创意融入其中,穿出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