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3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喜报时。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为了帮助24届同学更好地了解考研的相关信息,解决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5月2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届考研经验分享会”。

23届学生代表张译文、李若兰、戴丰、包倩倩、张昭、范志兰、史丽洁和赵圣洁8位同学分别从院校选择、如何科学备考、是否调剂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和指导。同学们指出,对于考研,要坚定信念,犹豫和徘徊只会让自己更加迷茫。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不盲从,不比较。

会议最后,韩琳老师建议:同学们应尽早的做出方向选择,尽早的为考研做准备,这有利于为实现最后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要不断的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考一些优质的证书。刘文慧书记就目前就业情况做了分析,并对24同学们给予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用心规划未来,努力珍惜现在,认真把握好每一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能够给大家带来收获和启发,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初心,克服困难与挫折,取得属于自己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