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章暂止,云程发轫——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在这万物竞茂的时节,到处都充满活力与生气,令人欣喜。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也迎来了毕业论文答辩,即将开启他们蓬勃向上的新征程!

5月16日到18日,外国语学院共计223名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答辩评审老师全程倾听记录同学们的答辩过程,并有针对性地提问来考察同学们对自身所学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同学们也思维灵敏、胆大心细地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在提问结束后,答辩老师在现场针对论文内容和同学们的表现提出相对应的修改意见和要求。

此次答辩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检验了学生运用四年所学知识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院教师和各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此衷心祝愿同学们秉承着“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力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