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叮——你有一份开学通知请查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春天的到来,开学的脚步近了。漫长的线上教学终于结束,我们终于可以面对面回到教室,回到我们可爱的校园。

这是你久违的感觉吗?

让我们调整好状态,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吧!

各年级返校时间:

2017、2018级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不得提前到校;2019级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021年4月13日,不得提前到校;2020级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2021年4月14日,不得提前到校。

开学的你们,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1.健康码“绿码”

2.身份证和学生证

3.纸质版14天健康体温登记表(4.1——4.14)

4.沧州市市民码

返校注意事项

学生入校后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学校在校门大石头处设立核酸检测采集点,学生凭沧州市民码与身份证免费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时间为12、13、14日每天7:30-12:00;14:00-18:00。

请同学们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我们将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以上就是外国语学院春季开学各项返校须知啦。尘封的校园还在等待着我们去开启,让我们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天在师院的校园里相遇。风里雨里,我们在外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