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领导联系班级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校职能部门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小六教室举行了党政领导联系班级见面会,学生处处长韩希民莅临我院,对联系班级进行了教育指导工作。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瑞坤,外国语学院团支部书记,联系班级辅导员刘植浩以及联系班级的全体同学。

会议中,韩处长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韩处长原本在外院工作,对外院有着独特的感情,后来因为工作需要,被校领导委任学生处处长职位。韩处长表示,此次有机会在工作之余走进外院、走近学生,关心学生成长,指导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是他乐而为之的事情。韩处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和蔼可亲,幽默风趣的话语使同学们如沐春风,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最后,韩处长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同学们,希望可以经常和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做出设想,给同学们开展座谈会,和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党政领导联系班级见面会,让广大师生在交流中交朋友、增感情,师生联心,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培育时代新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牢扎实基础,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再次感谢韩处长莅临指导,希望外院同学们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立志高远,发愤图强,发扬外院精神。

外院召开党政领导联系班级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