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篮球之名,投外院风采(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学校举办的篮球赛拉开了帷幕。5月16日下午,期待已久的外国语学院与音乐学院男子组篮球比赛拉开了帷幕,以篮球比赛的形式来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

参加此次比赛为大三和大一学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升,副书记孙书阁,陈瑞坤,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观看本次比赛。此外由外国语学院组成的拉拉队也为本次比赛增加了很多看点。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篮球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各年级、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希望经过充分调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也为我院女子组篮球赛打call加油!

男篮赛场上的飒爽英姿

男篮赛场上的飒爽英姿

男篮赛场上的飒爽英姿